搜索新闻

微鲸发布78寸旗舰“天幕”并同步启动“八月八鲸喜狂欢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01 作者:eileen

    今天下午微鲸电视在北京举办周年起航发布会,发布会不仅是对品牌一周年的纪念更发布了旗舰机型的78英寸“天幕”。 发布会现场官方宣布微鲸正式启动“八月八鲸喜狂欢日”,届时京东和天猫上,微鲸用户可以享受到一年只换不修、直降400的优惠活动。

微鲸发布78寸旗舰“天幕”并同步启动“八月八鲸喜狂欢日”

 

微鲸发布78寸旗舰“天幕”并同步启动“八月八鲸喜狂欢日”

    本次发布的78英寸天幕电视作为旗舰机型在内容、声音和画质上都有更好的表现。它采用分体式设计,电视主机、音响和低音炮三位一体,突破传统点的设计局限,实现360度全景声效。同时该产品保留了电视的内置喇叭,也就是说即便没有独立音响也能正常使用,和国内其他品牌相比,设计的更人性化。

    搭载新一代画质引擎,内置强大的图像信息数据库。画面显示参数和实际效果会根据内容的变化进行动态调整,提供色彩更艳丽、画面更锐利、噪点更低的图像。同时78英寸天幕采用曲面屏幕,更符合看大片的需要,也是首款支持4K分辨率动态屏保的产品。

    8月伊始,对微鲸电视情有独钟的用户可抓住机会,下面附上官方参与活动链接以供大家直接点击参与:https://whaley.tmall.com/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