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拼接进驻北京首钢长治市瑞达工业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 创维拼接绚丽的画面有幸又一次在北京首钢长治市瑞达工业区重现,给工业园区又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首钢始建于1919年,1964年在中国最早采用高炉喷吹煤技术,70年代末首钢二号高炉成为当时中国最先进的高炉。改革开放以来获得巨大发展,成为以钢铁业为主,兼营采矿、机械、电子、建筑、房地产、服务业、海外贸易等多种行业,跨地区、跨所有制、跨国经营的大型企业集团。

    此项目用的是创维群欣46英寸大屏拼接 3*6排列,该套产品采用高效的V20数字阵列高速图像处理技术加上动态景深、自动消残影等处理技术,得以全方位地展示着整个园区及各个网点的一举一动,为园区的安全稳定提供了有力保证。

    通过创维群欣再次入住首钢,充分的显示了公司终端显示设备一如既往的与时俱进、革故鼎新,彰显并体现了公司争做国内安防显示终端领域的领导品牌的实力与决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