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卡西欧新高亮混合光源投影机售价不到万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22 作者:linbin

    5月中下旬,卡西欧在台湾针对中高端用户,推出了全新的超核心系列混合光源投影机后,一直未来有新的消息报道。近日,据台湾媒体报道称,卡西欧超核心系列中的功能最全的混合光源投影机XJ-F210WN,现已在台湾上市。

卡西欧XJ-F210WN

    相较于其他投影机品牌,都在发力激光光源时,卡西投影机却始终钟爱自己的混合光源技术(激光+LED光源),此次所推出的超核心系列混合光源投影机,在亮度和色彩还原度上有了明显的提升,同时也更节能后期使用成本。

    而此次所发布中的一款XJ-F210WN,是集所有机种功能最完整的机器,导入了多项新技术。包含智慧亮度控制功能,可以感测环境亮度,自动调整为适合的投影亮度,以呈现最佳效果,或是透过手动7段调整,进一步达到节能的目的。

    卡西欧混合光源投影机XJ-F210WN 主要定位于商务使用,除了开关机相当快速外,也设计了封闭式防尘结构,不仅解决灰尘影响亮度的问题,也省去滤网的更换与清洁问题。此外也支持无线投影与 USB 供电,针对串流棒或电脑棒的搭配上更具弹性,内建媒体播放器,无须透过电脑,便能直接播放多种影音文件格式。

    在接口方面,卡西欧新混合光源投影机XJ-F210WN配置也相当丰富,包括双HDMI接口、VGA in/out、S-Video、UBS通电接口、USB-B、LAN等等,完全满足不同商用用户接驳使用需求。

    此外,据台湾媒体报道称,卡西欧新混合光源投影机XJ-F210WN在台湾也已上市,市场零售价位4290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8927元,相比同等类型激光机种价格确实非常使用。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