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乐视或对Vizio公司进行战略投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线视频服务运营商乐视(LeEco,原LeTV)已推出自有品牌智能手机和液晶电视,有报道称,其将对美国液晶电视厂商Vizio进行战略性投资,并希望Vizio能助力推动其在线视频服务在美国市场的推广,反过来也将有利于Vizo的电视销售。

    Vizio的液晶电视ODM厂商之一台湾瑞轩科技(Amtran Technology)4月份以每股53.91美元的价格将243万股卖回给Vizio,总计1.31亿美元,市场分析人士猜测,此举可能在为乐视的战略投资铺路。

    据报道,乐视的目标是2016年在全球售出600万台液晶电视和1500万部智能手机。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