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OLED的佼佼者——LG HDR 4K阵营的尖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05 作者:紫易

    LG在电视行业的地位大家都知道,特别是这两年在4K电视市场上以其成熟的 OLED 面板技术更是奠定了自己的领先优势,在2016年的OLED、HDR电视画质显示部分,LG占据了极大的优势,很多高端产品消费者都纷纷将目光投向了其高端产品。

    随着今年的OLED新品系列G6上市,LG在OLED电视上的优势进一步受到消费者和行业的关注,其中更以同时支持 HDR 10 和 Dolby Vision HDR 格式的 Multi-HDR 体验作主要卖点,配合内置的 Harman/Kardon 喇叭一起为使用者带来极致影音体验。

    下面就综合为大家介绍一下在G6、B6、C6系列中,几款代表性产品在音画质上的惊艳表现,也让大家更了解OLED电视。

    在领军的五台 LG 4K HDR OLED 电视中,只有一台 55 寸的 LG 4K HDR Curved OLED TV C6 是曲面的,其余的 B6(55 寸)、E6(55、65 寸)和最高端的 Signature 4K HDR OLED G6 也是平面设计。因为 LG 今年用了名为 Picture-on-Glass 的设计,让画面犹如在玻璃上呈现般。以 G6 为例,该半透明玻璃机背加上 OLED面板的厚度也不过约 7mm,即 4 张信用卡叠在一起的厚度,非常纤薄。但嵌在机座里的 H/K 5.2 声道喇叭却有着力量满满的 80W 输出(低音扩音器为 30W)。

    在现场的展示中,作为旗舰的 G6 被放在场的中心并播放不同的短片。其 Multi-HDR 为了能同时对应现今视频业界常见的 HDR 10 格式和电影业开始选用的 Dolby Vision HDR 格式,在显示设定里都有专属的模式。而那片能显示 10 亿种色彩的 10-bit OLED 面板,在实际观赏时有着高对比和能显示丰富颜色的表现、画面层次鲜明,非常讨喜。

    其实大家都知道OLED电视的未来趋势,也知道LG作为OLED电视的上游企业,在OLED电视上有很多优势,旗下的OLED电视无疑也是很有吸引力的,对于追求高品质观影的用户来说,买这些产品是非常好的选择。但是这些电视的价格也确实不便宜,就拿最受关注的LG G6来说,65英寸机型的价格在6万元左右,这对于很多用户来说,都只能说:非常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