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字标牌与移动技术的融合已迫在眉睫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04 作者:叮当

    你是否有过这样的经历:在酒店、商场或零售店,一旦看到信息屏,你就会试图走上去通过点击、扫描或者捏动屏幕来找出你想要的信息。

    随着智能手机的应用,人们已经十分习惯于使用互动屏幕,并习惯于假设所有的屏幕有具有互动功能,当发现显示屏没有互动功能时感到非常惊讶。

    好消息是,互动数字标牌正在崛起。商用标牌市场是由消费科技引领的,越来越多的标牌安装如今都具有了交互功能。

    然而,互动并非看起来那么简单。互动数字标牌取决于三个方面:触摸屏、丰富的内容,以及媒体播放器。

    不是任何媒体播放器都能处理交互内容。交互内容的无缝导航需要强大的HTML5引擎。这使其完全支持WebGL语言,并可播放复杂的HTML动画及转换,包括手势互动,如点击、捏起和缩放。

    另一个趋势是,很多人的智能手机机不离手,这提供了与客户互动的另一个绝佳机会。数字标牌和客户的移动设备之间的通信如今是可实现的。信标及蓝牙低功耗技术使这种双向互动成为可能,于是人们可以在手机上接受来自大屏的信息,然后反馈信息给显示屏。

    于是这种方式开启了与客户互动的新大门。客户可以在手机上接收打折促销等信息,并可决定希望如何体验数字标牌。企业能够直连客户,客户可以选择与之相关的数字标牌内容。

    总的来说,技术弥合了个人移动终端设备与商用数字标牌之间的距离。客户可以以一种熟悉的方式与数字标牌互动,并且标牌与移动设备之间能够无缝通信。业内人士认为,这种方式很可能改变数字标牌行业的游戏规则。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