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hrome浏览器的Google Cast网页投屏技术正式开始使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04 作者:佚名

Chrome浏览器的Google Cast网页投屏技术正式开始使用

    如今,许多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以及移动软件开始支持将播放画面直接投射到家中的电视机上。此前,谷歌(微博)曾经对外推出了类似的技术“Google Cast”。据外媒最新消息,谷歌Chrome浏览器以及移动聊天工具Hangouts,目前都已经开始支持这一技术,这意味着用户可以把当前浏览的网页,投射到电视机上观看。

    在电视机流媒体设备方面,谷歌价格低廉的Chromecast获得市场欢迎,而Google Cast也是这一设备幕后的核心技术。

    据报道,在目前测试版的Chrome 51版浏览器中,在下拉菜单中已经出现了一个功能,名为“Cast”。利用这一功能,用户可以将当前访问的网页、播放的音乐或者网络视频,直接投放到一个支持Cast的设备上,包括机顶盒、智能电视机等。

    在进入Chrome浏览器之后,Google Cast也将很快进入到谷歌基于Chrome浏览器的电脑操作系统ChromeOS中。

    除了浏览器之外,谷歌旗下最重要的网络聊天工具Hangouts,目前也已经整合了Cast技术。

    在去年推出的Hangouts测试版中,人们已经看到了这一功能。而目前这一功能已经结束了测试期,成为一个正式标配功能。

    对于喜欢用Hangouts进行网络视频聊天的用户,投射到电视机的功能将非常实用。

    Google Cast是一项第三方性质的服务,除了谷歌自家的软件和硬件之外,谷歌也希望索尼、LG等外部的电视机、机顶盒制造商能够支持这一技术,另外这一技术也能够支持诸多流行的互联网流媒体服务,比如音乐服务Pandora等。

    据悉,除了安卓之外,Google Cast也能够支持iOS平台的硬件和移动软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