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字标牌助力公共部门高效运转的4种方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30 作者:叮当

    以往,数字标牌被认为是昂贵且遥不可及的。然而,随着技术的成熟及成本的下降,数字标牌正在日益成为各种组织的实用、高效的工具,包括各级政府部门、学校等在内的公共部门。这里给出数字标牌可以助力公共部门更好运转的四种方式。

    1.改善内部沟通

    有时组织需要让信息快速传达给员工,而战略性地在工作场所设置数字标牌则比电子邮件、社交媒体或网站管理(PA)系统更加高效。面向员工的数字标牌可以用于多种用途,包括分享提醒和更新,调度信息及引路帮助。

    2.为有共同需求的群体提供协助

    利用数字标牌为公众提供常规服务,可以解放一些工作人员的精力,是他们可以专注于更有价值的工作,例如机动车管理部门可以利用数字标牌指导公众如何参加驾照考试,或去哪里交税等等。这种方式可以助力公共部门的员工将精力放在最高效、最有价值的工作上,从而帮助部门节省人力和财力投入。

    3.快速分享紧急信息

    如果要在紧急情况下,如恶劣天气、火灾等,向特定人群发送通知,过去只能依靠报警器或者紧急邮件。不过,通过数字标牌,警报或疏散指示可以立即送达更多人,并迅速扩散。数字标牌的采用,不仅能发送紧急通知,还能同时提供更加丰富的疏散细节,比如应该走什么路线或者采取什么措施等等,从而令更多人得知消息并采取相应行动。

    4.确保每个人都得到消息

    发布电子邮件或者社交媒体,并不能保证每个人都能获取到该消息,而数字标牌能做到。员工不需要检查邮箱或者社交媒体就能从无处不在的数字标牌上获得信息,比如建在建筑物大厅或路侧的自动售货机等。

    随着技术的进步,数字标牌在视觉品质上不断进步,价格也更加贴近生活,为企业及公共部门提供灵活、快速、清晰、准确的信息发布手段,为寻求服务的市民或组织员工提供关键信息。利用数字标牌,公共部门可以加强沟通,并节省劳动力,提升业务效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