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续航号称5小时 华硕推新品微型投影机ZenBeam E1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27 作者:linbin

    6月27日消息,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华硕于近日宣布推出旗下新款微型投影机产品,型号为ZenBeam E1,售价249美元(约合人民币1647元),目前已在国外各大零售商处上架。

续航号称5小时 华硕推新品微型投影机ZenBeam E1

    据报道称,华硕此次所发布的新款微型投影机ZenBeam E1,体积非常小巧,只有手掌大小,重量仅为307g,三围为83x29x110mm,携带方便,不会占据太多空间。

    华硕ZenBeam E1采用的是LED光源,拥有150流明亮度,其分辨率为WVGA(854x480),最大可以投射出120英寸的画面。

续航号称5小时 华硕推新品微型投影机ZenBeam E1

    另外,该设备支持MHL功能,安卓智能手机可以通过一根转接线即可实现小屏传大屏,同时兼容pc、智能手机和流媒体播放器。它还内置一块6000mah可充电电池,续航号称可达到5小时,还能作为移动电源给其他的移动设备充电。

    此外,据意大利媒体报道称,华硕微型投影机ZenBeam E1给出的零售价为249美元,约合人民币1647元,且现已在欧洲上市,想要购买朋友可通过制定的零售商处购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