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暴风TV“VR电视节”看点:又来一买会员送硬件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24 作者:佚名

    继6.18之后,暴风TV又开启了“VR电视节”,并设置千万现金大奖回馈消费者。在暴风TV VR电视节期间(即日起到6月30号),购买暴风TV会员可享硬件免费。用户购买3年会员,可免费获得40X;购买4年会员,可享受43X硬件免费;而对于VR电视55X和50X,买会员可立享硬件减免,55X相当于硬件半价、50X相当于硬件8.2折。此外,购买VR电视,还可获赠VR眼镜。

    购买暴风TV还可参与“千万会员计划”,第一万名、十万名、一百万名、甚至一千万名用户,都可获得对应的现金大奖。截至现在,暴风TV第一万名用户已经产生,暴风TV也兑现承诺,向这名用户发放了一万元现金。千万会员计划还将继续,第十万名、一百万名、一千万名用户的现金头彩仍虚位以待。

暴风TV“VR电视节”看点:又来一买会员送硬件的

    暴风TV的高人气早已在其首发时初见端倪。早在上个月暴风TV第二代新品电视首发时,便取得了45分钟狂售60000台的好成绩,暴风TV也因此在五月的最后一周夺得了互联网电视销售第一,同期所占市场零售量份额最高!暴风TV销售火爆让人始料未及,一时间,四款新品电视一机难求。

    高人气是源于硬件和软件的双实力。暴风TV全球首款VR电视基于VR计算平台,搭载全球首创VR-TVOS系统,能够实现跨平台、多终端分布式计算,能带来前所未有的720°全景观影体验。

    除了VR功能外,电视本身硬件配置也十分强劲。以55X为例,它配有进口4K屏,十二核处理器(CPU+GPU),2GB+16GB的内存组合,密封倒相式大音腔音响,强悍的硬件保障了影音效果。此外,55X沿袭了暴风TV独有的玫瑰金配色和分体可升级功能,售价仅2999元,其他品牌包括乐视电视的55寸4K电视价格大多在3500元左右及以上,再加上现在买会员可享受硬件半价的活动,暴风TV 55X价格优势明显。

    硬实力和软实力往往缺一不可,除了打造硬件上的超高性价比之外,暴风TV还构建了超强内容生态王国,涵盖影视、综艺、体育、少儿等全方位的内容资源。暴风TV曾当众向乐视放话,称暴风TV的内容是乐视的3倍,并选取了百度人群风向标top10的电影、电视剧、综艺,对比证实暴风TV的新片确实多于乐视。资料显示,暴风TV的内容库正以每月新增30000小时的增长量急速扩张。

    前不久,暴风完成了对国际体育媒体服务公司MP&Silva(以下简称“MPS”)65%股份的收购,正式成立暴风体育,这意味着暴风拥有了包括中超联赛、CBA联赛等在内的90多个全球赛事的播放权。此举不仅填补了暴风在体育部分的盲区,更是让暴风占据体育版权的上游位置,未来或有更多的电视终端需要向暴风买版权。而暴风魔镜超过20000+的VR内容将持续为暴风TV补给,这是暴风VR电视最大的优势。

    有硬件作基础,兼顾软件的升级、更新,加之资源片库的不断完善,配合冰点价格,暴风TV已成为电视行业不可小觑的一匹黑马。但是为什么暴风TV要采取和别人一样的吗买会员送硬件策略,这个是对自己软硬实力的自信,还是又一捆绑消费倒逼用户换一种方式为硬件买单,引人思考。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