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VANZA助力中国智慧显示应用创新技术发展高峰论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6月13日,中国智慧显示应用创新与互动技术发展趋势高峰论坛在广州保利世贸展览馆举行。本次论坛由中国商用显示系统产业联盟与深圳市商用显示系统产业促进会主办。AVANZA帅映的激光工程投影机在众多品牌与显示设备中脱颖而出,被会议主办方选择为主屏幕显示设备。

AVANZA助力中国智慧显示应用创新技术发展高峰论坛

    论坛于2016年IEEE国际数字感知大会同期举办。AR/VR是本次大会的绝对主题,基于VR头盔的互动沉浸式方案成为大会的热点。AVANZA帅映总经理助理孙晖为主题做了“投影+VR,打破传统,商显新体验”的报告,指出VR不仅仅是头盔式显示,而是商业显示的一个典型应用。飞行模拟器、工业设计、系统仿真以及仿真培训等应用已经被商业客户使用了多年,并且在高质量低价格的发展方向上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沉浸式的球幕系统更是被广泛的应用在了规划馆、天文馆、科技馆和主题公园中。AVANZA帅映的激光工程投影机已经拥有了众多案例,包括战斗机模拟器、直升机模拟器、仿真设计、教育培训,以及AMax 4K球幕,双机球幕和多机半球幕/全天域中。

AVANZA助力中国智慧显示应用创新技术发展高峰论坛

    作为深耕激光+战略的一部分,AVANZA帅映将继续为客户提供既有高质量又有价格竞争力的VR解决方案。

AVANZA助力中国智慧显示应用创新技术发展高峰论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