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iamp推出TesiraLUX 进军网络分布式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15 作者:飘飘

    在今年的美国Infocomm专业视听展会上,在信号处理设备领域,除了4K是最大亮点,另一个值得关注的就是网络平台产品。其中过去专注于DSP产品开发的Biamp Systems公司也加大了网络视频产品开发,在本次展会隆重推介其最新的 TesiraLUX 4K网络视频分发平台。其具有低延迟、支持4K功能,该解决方案可通过AVB/TSN的可靠性跨越单一网络传输音频和视频信号。

    通过添加TesiraLUX,Tesira现支持实时,带唇同步功能的视频网络传输。由于Tesira管理着整个音频和视频信号路径,Tesira在处理过程中可以识别每个信号经过整个网络的时间长度,使其可以与所有任务精确同步。

    TesiraLUX产品线包括一个AVB视频编码器(TesiraLUX IDH-1)和一个AVB视频解码器(TesiraLUX OH-1)。其中编码器具有一个HDMI端口,一个DisplayPort端口和两个麦克风/线路电平模拟输入。而解码器包括一个HDMI端口和两个线路电平模拟输出。

    TesiraLUX支持最新的视频格式,包括60-Hz的4096×2160,高动态范围(HDR)和Rec. 2020 色域空间。它能接受4:4:4色度抽样的16位色彩深度的视频型号,以及支持8通道嵌入式音频,8路音频可取出被独立路由和独立处理。由于编码器和解码器都可以扩展,因而系统可以EDID自动管理TesiraLUX 装置和输入/输出显示器。利用AVB/TSN,TesiraLUX可确保系统延迟不超过2帧(60赫兹下33毫秒),包括缩放、压缩和网络传输。AVB/TSN带宽预留能力结合TesiraLUX的带宽管理工具,可帮助客户创建真正融合的网络,而不是专用的AV媒体分发网络基础设施。

    基于多个软件的选项可用于管理带宽,包括设置最大分辨率、帧速率和压缩率。设计师在端口上也有两个选择:1Gb(RJ-45)和10 GB(SFP+)媒体端口。

Biamp推出TesiraLUX 进军网络分布式市场

    Biamp在本次Infocomm展会上同时展示了统一通信产品Devio,专门针对huddle room设计。其波束形成麦克风是主动和自适应的,可以实时跟随声音,现有天花和桌面两个版本可以选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