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X3Live上市、XPOSE发布 RGBlink视诚新品惊艳美国Infocomm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15 作者:佚名

    2016年6月8日~6月10日,一年一度的美国视听显示技术与系统集成展在内华达州赌城拉斯维加斯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RGBlink视诚作为媒体娱乐显示应用领域领先的优秀企业,连续第五届参加infoComm。

    走入中央展馆门口,RGBlink视诚高耸的LOGO和国际范的展位特别醒目,远远望去便可一窥全豹,纵观RGBlink视诚融入国际化品牌建设目标的决心和优异成果!乳白色的背景墙,RGBlink的logo仿佛向它注入了灵魂,撩拨新朋友惊艳的心房,催促老朋友的脚步!

    RGBlink视诚不仅仅是占位惊艳醒目,还带来了许多干货,包括6月1日开始供货的VENUS X3Live 4K切换器、XPOSE远程控制软件、VENUS X1Pro 4K级视频处理器、VENUS X2紧凑型视频墙控制器、VENUS X34K输入模块、MSP 225 HDMI转流媒体、MSP 226 流媒体转HDMI等产品。

    VENUS X3Live在年初ISE 2016送样以来,便因其高度的一体化集成以及凌厉的性能,广受业内用户追捧。现在,所有的拥趸一直期待的答案终将揭晓——VENUS X3Live从infoComm 16开始正式供货了。

    XPOSE发布,不仅仅只是“一目了然”,带来了还有“惊鸿一瞥”。XPOSE,听上去就觉着好新鲜 ,首次亮相在美国InfoComm展会。作为RGBlink视诚全新的远程控制软件,可以独立运行在桌面操作系统包括Windows、Mac OS X以及手持设备系统安卓以及苹果的iOS系统,通过设备端的可选内建热点功能,更是可以随时随地连接到VENUS X2, VENUS X3等设备。

    VENUS X1Pro是RGBlink视诚继VENUS X1之后,从”心“设计的一款4K级别的视频处理设备,不仅仅可以完成4K视频的切割和拼接,更能够从容应对4K信号的预监和主输出。再次在4K级别引领的全新的技术和市场革新。

    VENUS X2不仅仅是紧凑型视频墙控制器的优秀代表作品,同时更擅长于处理无缝预监与主输出的“苛刻”现场。但是,VENUS X2的性能“小荷才露尖尖角”。现在,流媒体的输入和输出,VENUS X2,“我很棒”!

    4K输入模块正式入队VENUS X3系列产品线,轻松应对视频影像的超大分辨率展示。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