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端云协同、视频智联、频屏相生 | 2024年视诚春季发布会圆满结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4-02 作者:佚名

    4月1日,厦门视诚科技有限公司在厦门总部成功举办了2024年春季产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在探讨“端云协同·视频智联·频屏相生”的基础上,全方位展示了公司在全场景直播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与创新产品,吸引了众多国内外不同客户、经销商、合作伙伴们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

发布亮点

端云协同、视频智联、频屏相生

    三大主题

    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大力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企业是科技创新主体,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作为音视频处理行业的领军企业,视诚一直以来都在探讨这3个主题,端云协同、视频智联、频屏相生,就是对创新推动作用和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有力诠释,从去年夏季发布会开始到如今一直在不断深化,每次都有更加成熟的解读和阶段性成果。

    15周年,持续引领行业创新

    视诚每年都会举办产品发布会,今年是视诚成立的第15周年。从2023年起,视诚每年举办春夏秋冬4场发布会,每场发布会都有数万人观看。2024春季发布会发布近10余款产品,包含迭代|优化|更新|赋能等。其中mini-edge不仅收获了一众用户的好评,在今年的ISLE上,mini-edge更是斩获了ISLE 2024优秀产品奖!

想去哪播就去TAO播

    本次发布会采用视诚自主研发的TAO云平台在视频号、Youtube等平台同步直播。在线人数高达上万人,点赞高达近10万。

    在今天,TAO云正式上线,本次发布会视诚首次向全球用户公布,所有用户都可以薅羊毛的机会来了,只要您是新用户,第一次注册可以享受免费试用一个月的权限,邀请新用户可以获得会员权益,可以免费试用云录制、存储、下载、分发等功能。

城市合伙人计划

    闪亮的你 | 寻找城市合伙人系列营销宣传活动是视诚重磅打造的年度视频创意评选活动。活动融合产品营销、年度热点及用户体验等。活动一年举办多期。视诚希望通过该系列活动,让更多的直播爱好者、短视频创作者和视诚城市合伙人等群体参与到视诚的产品体验计划和使用中来,本期热点产品:mini-edge。

    海内外发布

    端云协同、视频智联、频屏相生

发布会第一场(国内)

发布会第二场(海外)

    本次2024年春季产品发布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厦门视诚科技有限公司在全场景直播领域再次迈出坚实一步,也预示着公司在市场竞争中将持续保持竞争优势。未来,视诚会持续坚持“标准领先、画质在前,接口全面、内容为王”的品牌技术理念,用实际行动诠释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直播,想去哪播就去“TAO”播的企业使命。让我们一起,新品引爆、场景触发、渠道助攻、打造优质内容,赋能数字化转型,持续引领行业创新。

    欢迎回看2024年视诚春季发布会,并持续关注视诚公众号和视频号接下来的陆续分享!期待2024年7月21日夏季发布会的会面。

    15周年纪念日,视诚SPARK发布会将带来哪些里程碑式的创新,111天,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