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高G10微型投影机 秒变200寸平板电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13 作者:佚名

    有谁见过200寸平板电脑?我见到了,就是美高公司推出的美高G10微型投影机。这款微型投影机内置安卓4.4系统,且内置电子白板模块,实现了投在墙上、白板或幕布上的图像可以书写、画画、标注、触控,就像一个200寸的平板电脑,为世界首创。

美高G10微型投影机 秒变200寸平板电脑

    这款同时内置安卓系统和电子白板模块的最大好处,是实现白板的书写功能无需再连接电脑,系统支持依靠的是内置的安卓4.4系统。

 

    这款投影机投出的画面像一个大的平板电脑,可写可画可标可控,非常适合商务交流、单位办公、幼儿培训,家庭幼教等场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