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帮助印度抵抗疟疾 LG公司推出驱蚊电视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12 作者:佚名

    6月8日消息,据外电报道,有人希望他们新买的电视机中提供3D观看体验,有人希望他们新买的电视机配置4K显示器。LG公司认为,很多印度人希望他们新买的电视机可以驱除蚊虫。

    在周二,该公司宣称,它将会在印度推出“驱蚊”(Mosquito Away)版电视机。这家韩国公司称,它的新电视机将会配置超声波设置,以利用声波来驱赶蚊虫。

    在LG推出的“驱蚊”版电视机中,最便宜的电视机配置有32英寸的显示器,定价为2.69万卢比(约合400美元);最贵的电视机配置43英寸显示器,定价为4.75万卢比(约合710美元)。

    该公司称,它已对印度市场进行过调查,结果发现印度现在尚没有任何设备可以解决该国日益突显的与蚊虫相关的医疗和卫生问题。

    去年,印度首都新德里发生了逾1.05万例登革热病——蚊虫传播的病毒病。与此同时,据2014年世界疟疾报告称,只有11%的印度人生活在没有疟疾的地区。而在2013年,印度发生了逾85万例登革热病。

    LG公司保证说,“驱蚊”版电视机不会释放出有害的辐射,也不会使用任何化学剂。而且,它不需要重新填充化学剂或进行任何其他维护。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