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真视通荣获中国应急管理信息化方案案例创新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应急管理信息化高峰论坛”在北京成功召开,现场来自应急办、电子政务办、信息中心的政府领导以及业界专家、企业代表,近300余位与会人员参加了此次大会。本届论坛主要围绕“互联网+”、公共安全、大数据、物联网、应急指挥等议题展开讨论。真视通凭借兰州西固区三维数字社会服务管理平台项目荣获中国应急管理信息化方案案例创新奖。

真视通荣获中国应急管理信息化方案案例创新奖

    兰州西固区三维数字社会服务管理平台作为西固区城市综合运行大厅和兰州三维数字社会服务管理中心西固分中心的基础平台,是西固区智慧城市建设规划一期工程。

    北京真视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整合各业务系统优势,按照统一管理、统一指挥的指导原则建设,自主研发西固区三维数字社会服务管理平台,实现了应急调度指挥、社区安防监控、车载单兵、电话调度、视频会议、灯光音响、无纸化交互协作、数据中心环境监控的统一集成管理,将西固区“三维数字社会管理系统”、“数字城管”、“虚拟养老院”以及 “12345”民情通等业务系统接入管理平台,为西固区民众提供更加快速、便捷、高效的社会服务,为三维中心提供先进的城市管理手段,为区政府提供全面的应急指挥和综合管理支持平台。

    此次活动,真视通获得此项殊荣,是业界专家对真视通在应急指挥业务上的充分认可,真视通将立足行业前沿,不断创新,把更先进、更智能的解决方案带给更多的客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