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phone6微型投影仪 不用给工资的商务助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07 作者:佚名

    我是一个小老板,感觉企业经营压力很大。今年以来,产品为应付竞争要降价,可是员工还要涨工资。既使跟了我五年的商务助理,也因不满给她涨的工资幅度,拂袖而去。一段时间很郁闷,我外出拜访客户,商务交流都很不顺手。交流内容容易丢三落四,带个老式微型投影机,操作复杂,经常投不出画面,搞得很尴尬。

    最近,听朋友老赵说:他买了一款iphone6手机微型投影仪,随身携带,外出拜访客户,商务交流很有帮助。

    我想:既然年年要我涨工资的商务助理走了,不如买个不要工资的iphone6微型投影仪协助为拜访客户和商务交流试试看。

    这个iphone6手机微型投影仪买了一个多月了,感觉拜访客户,商务交流,公司开会都很给力。

    1、不再出现丢三落四的情况了

    现在我每次拜访客户,商务交流,提前让公司的王大姐以文字、图片、视频、PPT等方式存入我手机,与客户交流时投出来就可以了。再也不会出现丢三落四的事了。

    2、不用刻意选择拜访交流地点了

    以前,既是有个商务助理,拜访客户,商务交流使用老式投影仪,因要考虑电源等多种情况,所以,要刻意选择交流地点。有时因为交流拜访地点不能统一,也失去了一些拜访的机会。这个iphone6微型投影仪内置电池,无论是会议室、接待室、办公室、宾馆、酒店、咖啡厅、酒吧等任何有白墙的地方都能投出大屏。现在安排交流不用刻意选择地点了。

    3、不会出现演示中的尴尬局面了

    以前,我们携带公司原来的投影仪,要接电脑,要找电源、要调试,操作极为复杂,即使我原来的商务助理在也常出现连不通、投不出画面等尴尬的局面。现在使用iphone6微型投影仪只要手机连接苹果专用线,开机即投,及投即用,只要会操作自己的手机就可以了,我自己每次出去演示再也没有出现尴尬的局面了。

    4、出门不用再带移动电源了

    Iphone6微型投影仪的USB接口可以为手机充电,做移动电源使用,外出时再也不用携带移动电源了。

    5、不用我每月发工资年年涨工资了

    Iphone6微型投影仪灯泡寿命长达3万小时,每天使用4小时,可以使用20年免换灯泡,这个iphone6微型投影仪成了我20年不用发工资的商务助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