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HDR火到无法拒绝 端午节买电视的参考机型

康佳LED55R6000U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08 作者:eileen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康佳LED55R6000U

    相信既然是面向所有的消费者推荐产品,那么就最多的偏向于大众化,意思就是说推荐的产品一般都是性价比高的,不是大部分消费者不可企及的,就像HDR技术一样,这项技术既然对电视的画质有质的提升,那么在机型的搭载上就跟应该大众化,很显然,高端的产品一般都不会错过优秀的技术。

    接下来要给大家推荐的这款康佳LED55R6000U也是一款刚刚上市不久的新品电视,号称64位4K电视机皇,一起来看看。

    康佳LED55R6000U搭载了多项尖端显示技术,在画质上全新升级,采用第四代真彩背光,并配备康佳引以为傲的独家色彩处理技术——真彩色轮引擎技术,实时调节画面色彩,令每一个像素更鲜活。除此之外,在目前市面上同等价位的电视中,只有康佳R6000系列是唯一配有HDR功能的。其采用的原装HDR屏幕,令HDR细节图像表现更加细腻,同时通过64位12bitHDR硬解码,智能还原686亿色,令精细图像释放更多的动态范围和清晰细节。显示效果出众,完美呈现真彩HDR效果,100%还原使人身临其境。

    在用户体验上,康佳LED55R6000U响应康佳今年“唯快不破”的产品理念,也将“快”做到极致。配备超强10核64位机芯,完美匹配64位专业电视操控系统YIUI易柚5.0,打造真64位超强处理速度,多任务处理不在话下,将电视的4K呈现效果达到极致。

    不止这些,康佳LED55R6000U在外观设计上也更加美观时尚轻薄,经得起现代审美的挑剔眼光。真正做到了产品内在与外观的同步提升,让消费者买到高性价比的产品。

    编辑点评:康佳LED55R6000U是一台亲民级HDR电视,售价真是很低,根据不同时间,在4000元——5000元之间,技术领先,质量过硬,对于家庭用户的使用是一个很划算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