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HDR火到无法拒绝 端午节买电视的参考机型

长虹55Q3T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08 作者:eileen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长虹55Q3T

    长虹55Q3T是今年长虹发布的新品电视之一,在技术上实现了HDR高动态显示和DTS双解码音效系统的完美融合,同时还有专门的HDR影视专区,并搭载了长虹UMAX影院系统,观影从各个维度进行了优化提升,是信赖长虹品牌的用户朋友们值得考虑的机型。

    长虹55Q3T电视拥有4K超清物理分辨率,采用4K HDR+ 显示技术,通过HDR解码,采用量身定打造的X-POWER重低音单元,兼容杜比解码和DTS音效,画质、声音均达到IMAX影院效果。

HDR火到无法拒绝 端午节买电视的参考机型

    不仅如此,长虹55Q3T在外观设计上采用金属拉丝工艺,极窄边框设计,典雅机身颜值高,64位4核A53 4K电视芯片,搭载的是虹领金系统,特别为人性化操作定制。支持蓝牙4.0全程语音操控,搭载的是腾讯影视平台资源,在线视频内容充足,还有长虹联合华纳、腾讯一起打造的4K UMAX观影专区,视听享受更丰富。

    编辑点评:长虹55Q3T也算是亲民级HDR电视阵营中具有代表性的一员,各方面的性能都很不错,作为今年的新品,长虹Q3T系列电视在功能技术上更加提升,但是价格一样很划算,所以说,如果你信赖长虹品牌,要买就买一款时下的新品吧!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