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群欣液晶拼接助力成都数字化管理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成都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是建设部数字化城市管理推广的首批十个试点项目之一,该系统建设包括无线数据采集、监督受理、协同工作、监督指挥、综合评价、在线更新、地理编码、基础数据管理、应用维护、移动督办和城管车辆管理共十一大模块。其中基础数据管理模块用于管理数据中心的各类数据、搭建各个专业应用所需的数据专题。应用维护模块可用于构建各类城市管理应用,实现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的灵活、快捷配置,所以终端大屏显示设备是其必不可少的部分。

    创维群欣液晶屏具有数字智能图像处理能力,运用数字图像采集系统、液晶屏的分割显示拼接电路显示系统级3D高画质图像数字处理技术等专项技术;同时具备防烁伤性能;增加了大屏的使用寿命。凭借上述优势,创维群欣已于2016年1月运作锦江区数字城管项目,赢得了领导赞扬与好评,通过自己优势及激烈谈判,现又成功争取到运作狮子山、三圣、柳江街道办项目的机会。

    由于产品质量过硬,加之创维的供货及时高效、服务专业便捷,相信创维群欣在日后四川省更多的数字城管项目中均可以大展拳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