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主流电视品牌的操作系统横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31 作者:eileen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电视是家里的一个标志性家电产品,虽然说如今曝出电视的开机率低啊、视频分流严重啊、电视硬件的同质化严重等等,但是有一个家,就仍然会有一台电视机,所以说认真买好一台电视又何尝不是一件趣事呢!

    电视不打开就算了,但是只要打开还是希望成为一件有趣的设备,什么是有趣,内容丰富、操作智能,这就马上要关联到电视搭载的操作系统了,系统界面的设计、操作的流畅性、资源的丰富程度成了如今智能电视抢占先机的地方,那么说到这里,对于各大厂商搭载的操作系统,你到底了解多少呢?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整理一下。

    首先,让我们来看看主流电视厂商们搭载的智能操作系统是哪些:

电视品牌

创维

海信

TCL

三星

LG

乐视

微鲸

操作系统

酷开5.1

VIDAA3.0

TV+OS 3.0

Tizen

WebOS

EUI5.8

WUI

    当然,以上这几个列举来的代表厂商以及搭载的操作系统仅仅是主流部分,还有一些其他的品牌以及操作系统。

   

1 2 3 4 5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