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用信息技术灵动你的课堂——松柏二小电子白板技能大练兵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教育信息化进程的不断深入,电子白板作为一种新型的教学手段走入了我们的课堂。作为一项全新的现代教学装备,电子白板既具备传统黑板的功能,又融合了多媒体教学的优势,其特有的互动功能及丰富的多媒体资源,为改善课堂环境和提高教学效率提供了技术支持。

用信息技术灵动你的课堂——松柏二小电子白板技能大练兵

    一项新设备应用推广的过程中必然会出现一些问题,电子白板也不例外。根据印天电子白板广大用户反馈,发现主要问题就是教师对电子白板操作不熟练,使用方式单调,缺乏对电子白板功能的深入挖掘和利用这三大问题。厦门松柏二小作为印天电子白板的标兵用户,为这些问题提供了切实的解决方案——举办系列电子白板技能活动与比赛,开展青年教师岗位大练兵。

用信息技术灵动你的课堂——松柏二小电子白板技能大练兵

    在这次大练兵活动中,松柏二小分学科进行教师技能比赛。每一位选手在指定的十五分钟内各展所长,通过生动形象的片段教学或思路严密逻辑清晰的说课,展示了他们在交互式电子白板上的创新应用与娴熟技能,活动还邀请专业教研人员进行点评,青年教师们更是利用课余时间见缝插针互相探讨,在互相取经中快速成长,在电子白板多媒体技术运用方面颇有收获。

用信息技术灵动你的课堂——松柏二小电子白板技能大练兵

    多想多练多使用,课程安排更注重科学性和实效性,电子白板才能成为改善课堂互动和提高教学效率的真正助力。

最新电子白板及展台方案案例

良田智能交互终端助力助推智慧政务

良田智能交互终端融合多种技术,具备高度集成性:柜面整洁、无纸化智能化办公、便捷易用、友好互动

艾博德以AI教学助力未来成长

艾博德科技以“数据”为驱动,希望让智慧教育回归到“教与学”的根本,从教室到课堂再到校园整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