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鸟巡展:这座城市,这个品牌有一种魔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30 作者:佚名

    上海,很老,又很新。

    现代与历史的并行交错造就了上海的魔都风范,而小鸟科技2016年全国巡展的第四站也在这座城市划下了完美的句号。

    1、兼容并包,小鸟以原生技术创新征服魔都市场

    作为“海纳百川”的大都市,上海市场机遇多,竞争者也不少。

    此次,小鸟科技全国巡展来到上海,展示了DMIS可视化协作系统、LCDPro无缝液晶拼接屏等多款特色产品。目的就是要用事实说话,证明自己的产品能够经得起上海这个国际大都市的考验,有效提高公司的产品认知度。

小鸟巡展:这座城市,这个品牌有一种魔力

    冒雨前来参加会议的用户

    “我们希望用更优的服务和更全面的方案,为客户带来更多的价值,让客户充分认可我们的想法和做法。” 针对上海市场拓展,当地负责人强调,低价未必是最优的选择方案,优质的服务才是维系自身品牌认知的最佳方式。

    2、 产品品质与服务质量,并重小鸟上海市场拓展成绩斐然

    随着近两年的平安城市、智慧城市等概念的产生,信号类处理产品在上海的各行业内得到应用,市场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

    同时,技术的不断发展也促进了用户需求水平的提高——售前、售后、实施等各个细节都会有非常高的要求。

    未来,从业企业只能不断提高整体方案规划水平,建立实时响应的售后服务体系,以及提供更稳定安全的专业产品。行业整体生产成本增加,相应的,低价红利在持续减少。

小鸟巡展:这座城市,这个品牌有一种魔力

    在这种情况下,小鸟科技果断地选择了将品质放在第一位,也正是因为这种果断,让其迅速获得了行业用户的认可。

    目前,上海市场比较成熟的几个大版块,例如:会议、公检法、政府、金融、外资、展览展示等行业,小鸟科技都有专业的解决方案推出,并积累了非常多的行业经验,这也成为了小鸟市场竞争不可多得的资本。

小鸟巡展:这座城市,这个品牌有一种魔力

来自不同领域的用户

    同时,小鸟以上海为基准点,开拓了华东市场,建立三省一市的办事处。截止目前,该区域销售额每年都在飞速增长,成为公司的重点销售区域。

    3、看重上海市场小鸟会持续加码投入

小鸟巡展:这座城市,这个品牌有一种魔力

    未来,针对上海市场,小鸟科技设定了三大目标:

    1、巩固以上海为行政中心的华东大区,优化24小时联动售后服务团队,让高效率贯穿售前—售中—售后;

    2、销售团队将逐步建立以行业特征性为代表的销售小组,为不同行业的客户提供专业化、差异化服务;

    3、通过公司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在整个市场上争取更大的市场份额,争取与更多的合作伙伴实现共赢。

小鸟巡展:这座城市,这个品牌有一种魔力

    为了实现上述目标,围绕上海市场,小鸟会不断加大拓展力度和深度。

    在产品服务层面,小鸟的行业领先技术可以帮助合作伙伴提高市场竞争力;阶梯式的产品系列,能够针对客户在不同行业,不同预算的情况下获得最好的选择方式。

    同时,公司在华东设有独立的技术服务部,在全国其他省份也有地区技术负责人,能够为用户提供全国性、及时性的技术支持。

小鸟巡展:这座城市,这个品牌有一种魔力

    在细化市场拓展层面,小鸟科技下一步将会加大上海教育和医疗领域的市场开拓。通过自身的信号处理技术为这两个民生领域带来应用上的改善,进一步方便上海市民的生活。

    上海是一座魔都,而小鸟科技作为一家坚持原生技术创新的企业,也具有自己的魔力。这种魔力会让产品变得简单易用,让用户更愿意去选择它,同时也使得这个品牌与这座城市相互吸引、相得益彰。

    小鸟巡展下一站:

    乌鲁木齐站/6月2日

    新疆尊茂银都酒店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西虹西路179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