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迪数字延时器应用于央视多媒体演播室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27 作者:佚名

    在数字电视发展时代,采用现代化智能手段监视、记录、存储、查询电视节目、把控规范的播放内容;监测节目播出时间,掌握控制准确的演播时间已经成为各级电视台管理部门加强监管的重要手段。近日,为响应数字化改造工程,加强演播室内各数字音视频设备之间的相互链接,中央电视台多媒体演播室对其数字演播系统进行了升级改造,而其中大连科迪的数字延时器为其提供了极大助力。

    科迪高标清信号固态延时器采用固化式结构,支持数字标清、嵌入式数字信号以及各种音频信号格式。延时精确至1帧、最大延时时间为11分钟; 内置国内领先水平的标清时基校正器和帧同步机,提供了卓越的视音频质量;可对高标清数字视频信号和各种音频信号进行独立的延时时间调整,解决信号传输过程中视音频不同步的问题;兼容嵌入式数字信号,支持数字音频、模拟音频间的相互转换功能;模拟预监功能可选;内置音频同步电路,视音频同步功能可选;采用20bit量化,满足广播级图像质量的要求;延时时间精确到帧;延时全程完全无压缩处理;具备一键静音功能;具备掉电直通功能;静帧、彩条和黑场三种信号丢失输出模式;VFD显示屏,提供两种显示模式:静态显示和滚动显示,超大的信息量显示;视音频信号丢失VFD显示报警;适用于各级电视台的节目播出和现场直播等场合,确保了电视播出信号的安全性、可靠性、稳定性。

    当今经济飞速发展,与世界潮流相碰撞,传统的节目方式显然已经落幕,高科技、人性化、多元化的解决方案才能最大限度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获得用户普遍认可。大连科迪涉足广电行业十余年,产品遍布全国各省市电视台,并以其优质的产品、合理的价格、良好的信誉、周到的服务、精湛的工艺赢得广大用户的信赖,未来科迪力求在产品创新及方案设计上实现更大的突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