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评测试用:原来创维S9-I还有这么多你不了解的点

音画质体验——奢华的内涵美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28 作者:eileen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音画质体验——奢华的内涵美

    打开电视机,肯定迫不及待的就是体验一下电视的音画质效果,毕竟电视买来就是用来视听娱乐最多。

    先说画质技术,创维S9-I是创维首度使用4色4K OLED面板并且首台支持4色HDR显示技术的OLED电视,创维4色OLED技术是在传统三原色面板的基础上加入了白色子像素,主要是用来解决OLED的峰值亮度问题,普通OLED电视的亮度在200尼特左右,而这台电视的亮度已经接近500尼特,而至于OLED,大家已经很明确,普遍被看好为下一代显示技术,其优势不言而喻。

    创维55 S9-I同时支持的是HDR10以及Dobly Visiom双HDR显示标准,HDR10可以理解成为基础本的HDR,所有的HDR电视都符合这个HDR标准,而Dolby Vision则具有逐帧渲染调节动态范围的技术优势,它比HDR10的技术更为先进,通过HDR10认证的电视并不能符合Dolby Vision认证,然而符合Dolby Vision认证的电视一定能通过HDR10标准,而目前,也只有LG、创维等少量几个品牌通过了Dolby Vision的认证,像三星、索尼这样的一线大牌都还没有对应Dobly Vision标准的HDR电视。

    所以,创维S9-I首次将4色OLED与4色HDR技术配合到一台电视上,在画质的高动态范围、颜色饱和度、峰值亮度等高层次的画质要求上达到领先水平,画质的呈现是惊艳的,暗部深邃、亮部更耀眼,画面细节丝丝分明,消费者可以完全放心。

    与画质对应的是音质,前面也已经给大家介绍了S9-I使用的是JBL顶级专业音响,所以震撼的音响效果完全匹敌专业影院级,听得你耳朵都会跳舞。音画质相呼应,沉醉的体验真的只有当你置身现场才可以真切感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