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评测试用:原来创维S9-I还有这么多你不了解的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28 作者:eileen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创维新品OLED电视S9-I自发布以来,大家一直在沉迷于它的美和魅,超薄机身、超品质的音画质体验以及超强性能都成了消费者的集中关注点,但是没有真正把玩过的人怎么能体会到这款电视的深层次魅力呢,终于,投影时代拿到了真机,并第一时间进行了试用、评测,接下来就要对这款电视进行详细、全面的解读,一起来看。

    创维S9-I是目前国内唯一一款带HDR功能的OLED电视,同时也是2016年创维与LG Display最新共同研发的搭载4色HDR的OLED电视。作为OLED阵营中的重要一员,这台电视拥有目前行业顶级的画质技术,将OLED电视的画质推向了新的高度。经过实测,创维S9-I拥有彩电业顶尖水准的宽域色彩覆盖、具备其它液晶电视无法比拟的纯粹暗场控制和动态流畅度。作为一台拥有顶级的画质技术与画质显示能力的电视,创维S9-I是令人惊喜的,但是还不止于此。

    外观——颜值高得惊爆眼球

    此次投影时代拿到的是55英寸真机,作为一个大件的家电产品,创维S9-I可以说是非常的美,包装都是一丝不苟的,迫不及待的搬上台面,从外观可以看到,S9-I非常的薄,5.27mm机身厚度和IPhone 6 Plus对比,55S9-I简直可以说一样妖艳,丝毫不输给苹果精心瘦身的手机机型,这个薄度不必更多修饰词,只要一见,眼球就被这台电视吸走了。

评测试用:原来创维S9-I还有这么多你不了解的点

正面(透明亚克力装饰条是亮点,增加了审美情趣)

评测试用:原来创维S9-I还有这么多你不了解的点

背面(精致的边框和背板无螺纹拼接,闪亮平滑,高质感)

评测试用:原来创维S9-I还有这么多你不了解的点

底座细节(倒V底座,纤细却坚固有力量)

评测试用:原来创维S9-I还有这么多你不了解的点

与IPhone 6Plus对比(与IPhone媲美,丝毫不输气场)

    同时,透明显示屏,V型底座,底部的亚克力装饰条,JBL音响以及杜比认证的LOGO,全金属边框加背板无螺丝拼接,每一处细节都显示出这款电视的精细与细腻。此处需要注意的是电视底部的亚克力透明板上的OLED标识,在电视打开后白色的呼吸灯会给出响应,亮灯并会一直处于呼吸模式。同时,这个LOGO还带有触控功能,轻触两下电视就会自动打开,同理,也是一样可以关闭电视。如果有人不喜欢这个科技感十足的配置,在电视的通用设置中可以把呼吸灯和LOGO触控进行关闭。(当然,相信这样的科技感配置很少有人不喜欢)

评测试用:原来创维S9-I还有这么多你不了解的点

LOGO细节(品牌身份与OLED身份,轻触两下有开机和关机功能)

评测试用:原来创维S9-I还有这么多你不了解的点

遥控器(支持语音遥控)

    创维55S9-I的美不是含蓄的,机身处处都彰显美感,无论是正面、背面、侧面都足够美丽。还要说说电视的主要配件遥控器,纯白色全新版本,圆润的造型和按键风格很有家居风格,整体曲面很贴合握持的手势,体验手感非常的亲和。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