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如何测算数字标牌的投资回报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23 作者:叮当

    随着越来越多企业对数字标牌技术附加值的认可,数字标牌经历了快速的增长。与传统静态广告纸相比,数字标牌除了能实现实时观众互动,还为品牌建设以及实时影响客户行为提供了一个重要的机会。

    其创建了一个刺激的环境,并影响顾客的短期和长期购买行为。然而,仅仅是简单砸钱并不能使数字标牌实现最佳的投资回报。以下是如何测算数字标牌回报率的一些原则。

    1.定义和表达自己的目标

    每个组织对于新技术、新产品或新流程的投资都有独特的目标和需求。因此,整个组织中数字标牌的目标可能会有所不同。例如,某些标牌会用于通知员工,另一些可能会用于给客户提供帮助。

    首先,组织需要明确“回报”的定义。是销量上升呢?还是员工效率提升带来的时间节省呢?换句话说,基于对回报的期望,即标牌系统用来做什么?

    2.理解投资回报和目标回报

    投资回报由于广泛适用性而十分重要。投资回报率(ROI),可以简单理解为收益对投资;投资收益除去初期投资成本。

    ROI和目标回报是紧密交织的。例如,用于指路的数字标牌可能不会直接形成收益,但却能释放员工时间,员工先前用于给顾客指导方向的时间现在则可用于进行创收活动,因此会带来间接性的收入增长。

    在确定投资回报率时,时间是重要的参考指标。通常技术ROI需要从长期角度和总体拥有成本(TCO)角度衡量。短期来看,数字标牌网络的投资成本可能远远大于印刷海报或增加雇员的花费。然而,数字标牌提供了实时更新信息的能力,在特定地点针对特定目的立刻更新某个屏幕或整个网络的选择。相较于采用印刷品或人力来做同样的事情,数字标牌的ROI和TCO更具吸引力,并且其流程更加高效。

    3.明确测算什么

    此外,投资回报率更为主观的形式,也是同样重要的,就是测算数字标牌安装前后来自顾客的积极反馈。这个指标可以用于确定投资影响,是否达到了预定目标。甚至可以简单的概括为一些问题:顾客在数字标牌前停留多久?多少人是通过标牌广告购买产品?

    4.进阶测算方式

    如果以上的简单方法还不够,技术手段可以实现更加详细的测算。例如,通过物联网和电子传感器,可以测算客流量或者互动触摸屏响应。

    此外,进阶的ROI测算方式还有行为调查或访问,以及记录人们的反应。他们是否注意到了数字标牌?是否认为其是有帮助的?

    5.测算,并进行管理

    古语说:“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幸运的是,技术手段使得此类测算更加容易和更加科学,因此,商家可以进行短期或长期的追踪。衡量ROI对于数字标牌是有意义的,特别是计划从小处着手,之后计划推出更大数字标牌项目或网络的公司。计算初始项目的ROI能够影响以更好地方式做之后的事情。

    医疗保健行业、制造业、酒店业等纷纷采用数字标牌,用于通知员工,交流重要信息,提升安全性,以及吸引客户。充分利用数字标牌的投资意味着需要计算投资回报率,并获得对客户或员工行为更加深入的了解,这样就能通过对数字标牌策略的调整谋求利益的最大化。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