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百事中心部署科视视频投影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该项目为利用18台科视(Christie)Boxer投影机打造的冰面/球场视频投影系统。目标是达到最小4K分辨率及面向未来的更高分辨率。其采用了6个投影区域,每个区域采用3台堆叠,定制机架可以满足三台堆叠使用。

    提供公司:加拿大安大略省多伦多市Westbury National Show Systems公司

    地点: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市百事中心

    项目:冰面/球场视频投影系统

    类别:会展场地及酒店

    背景:

    克伦克体育与娱乐中心为了增强观赛体验决定安装一套冰面/球场投影系统。希望该系统成为NHL/NBA(冰球及篮球)领域亮度和分辨率最高的投影映射系统。

    项目由Westbury National Show Systems公司负责实施,系统采用18台科视Boxer投影机,划分为6组,每组采用3台堆叠方式安装。系统具备4K分辨率,拥有高达9万流明的整体亮度。媒体服务器/视频处理器则采用了酷乐视(Coolux)的潘多拉(Pandora)魔盒。

    系统于2015年8月完成,坐落于科罗拉多州丹佛市的百事中心(Pepsi Center)。系统被用于提升观赛过程中科罗拉多雪崩队及丹佛掘金队球迷的娱乐和观赛体验。

    挑战:

    在赛事中间只有很短的时间窗口。投影系统设计需要投影机经常性地保持在适当的位置。如果投影系统被要求移动,系统需要能够快速回归原位。

    此外,科视市面上的产品中没有支持三重堆叠安装的支架,其不仅需要支撑三台投影机的重量,还需要具有灵活的维修方式。这就意味着把投影机从指甲上拆卸下来做基础维护是不现实的。

    安装时间非常短,两个赛季中间只留下了8周的时间。

    且投影机必须是联盟中分辨率最高,亮度最高的系统。

    解决方案:

    投影系统被设计成,6个区域中的2个可以按要求移动。需要移动时,投影机悬挂在天花板上。

    项目采用了专为科视Boxer 4K投影机定制的支架,其允许3台投影机堆叠排列,且每台都可以独立地从壳体中沿轨道滑出,从而使外部维护变得十分简便。

    项目最终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并且所采用的科视Boxer投影机也是当前市面上分辨率和亮度最高的大幅面投影机。

    结果:

    系统于2015年10月8日科罗拉多雪崩队赛事首次亮相,并将支持2016年10月30日丹佛掘金队的比赛。该系统得到了电视、社交媒体的广泛报道,以及球迷的诸多好评。同时创下了NHL/NBA领域亮度最高、分辨率最高的纪录。

    随着观赛过程娱乐体验的提升,百事中心的票房也得到了有效的保证。

    该项目获得了DSE 2016会展场地及酒店类铜奖。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