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苹果Iphone6手机微型投影机的九种用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17 作者:佚名

    美高(公司)为苹果iphone6手机开发的专用微型投影仪上市了,为了大家更好的使用这款iphone6手机微型投影仪,就这款手机微型投影仪的九大经典应用一一介绍。

    这款iphone6手机投影仪可以投射30-100寸屏幕,满足10人左右的商务交流和办公使用。把想要分享的内容存入苹果手机,投影仪直接投在墙上,商务办公可以实现大屏交流。

    二、家庭大屏影视娱乐

    这款iphone6手机微型投影仪可以用于家庭的影视娱乐,无论是在客厅、卧室、书房、厕所、厨房、走廊,有白墙就是大屏,大屏影视随心所欲。

    三、幼儿温馨互动教育

    这款iphone6微型投影仪可以用于家庭幼儿温馨互动教育,投出幼儿节目、幼儿故事、幼儿动画、全家一起观看、有说有笑、相互交流、彼此互动,让孩子在快乐中成长。

    四、亲朋聚会大显身手

    这款iphone6手机微型投影仪用于朋友聚会更可以大显身手,投出大家的旅游风景、休闲丽照、宝宝童趣、老人慈祥、街头自拍、网上新闻、微信幽默等,活跃聚会的氛围,增加相互友情。

    五、旅游携带一路快乐

    如果去旅游携带iphone6微型投影仪也有很好的用途,白天游玩手机拍照录像,晚上大家一起分享,一路快乐。

    六、做电脑大屏孕妇好应用

    iphone6微型投影仪无辐射,怀孕的女士们可以作为电脑的显示屏使用,投影机设有HDMI接口,连接电脑,投出大屏,孕妇放心使用,不会对宝宝有伤害。

    七、做手机的移动电源

    iphone6微型投影仪的USB接口可以为手机充电,做移动电源使用。

    iphone6的USB接口可以直读U盘,投射图像,播放视频,可以作为媒体播放器使用。

    九、作为大屏读书器使用

    许多老年人,视力下降了,看电脑模糊,易引起视力疲劳,使用这款iphone6微型投影仪可以大屏读书、看报、浏览网页,看的清晰,不易引起视力疲劳和视力下降。

    iPhone6微型投影仪随身携带,用处多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