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平达/利亚德发布下一代视频墙处理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利亚德(Leyard)子公司平达(Planar)日前发布了下一代Clarity Visual Control Station(简称Clarity VCS)视频墙处理器,其包含了一系列改进,简化了视频墙内容的采集、管理和显示。

    全新升级的Clarity VCS在平达的视频墙处理器平台基础上增加了新功能,令视频墙处理技术更加灵活且易于使用。其采用了全新的用户界面,并提供了新的网络协作工具以改善控制室及企业的团队合作,同时令管理员可以更好地管理用户身份和访问。其同样提供了发布高品质视频墙内容的更多选项,以及自动执行任务的定制化工具。

    平达全球产品营销副总裁Steve Seminario表示:“全新的Clarity VCS带来了新功能和效率提升。与平达和利亚德屡获殊荣的视频墙显示屏紧密集成,能够以更具竞争力的成本帮助更多用户解决业务中的问题,将其视频墙打造成极具竞争力的可视化系统。”

    Clarity VCS为一站式硬件及软件解决方案,有效简化了控制室、数字标牌及协作应用中平达和利亚德视频墙的管理。该处理器可控制多达64个高分辨率视频墙显示屏,从多种来源采集内容,以及在个别显示屏及LED或液晶视频墙上显示不同的图像和视频。

    利用VCS控制软件,用户可以在视频墙的任何位置定位及缩放个别信号源,或瞬间切换至预先设定的布局。Clarity VCS的最新版本令用户能够更快、更高效,且内容安全性提升。

    下一代Clarity VCS旨在提高平达和利亚德视频墙解决方案的实用性,包括Clarity Matrix液晶视频墙系统,平达DirectLight LED视频墙系统,利亚德TVH系列以及利亚德TW Series LED视频墙。

    Clarity VCS功能有:

    提高生产率:Clarity VCS配备了更加强大和直观的用户界面,比旧版本更易于学习。在极具吸引力的布局中配置、安排及调用视觉内容至视频墙变得更加轻松。用户可以利用相同的用户界面控制更多视频墙和处理器,以及几乎来自任何支持Web的设备,包括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PC。

    更加广泛的视频内容:其扩展了可同时展示在视频墙上的可视化信号源的数量。支持新标准,如Display Port,提供60帧每秒的4K信号。还支持IP捕获,支持网络数字视频无缝显示。

    更高效的管理和调度:Clarity VCS提供自定义工具,使用户能简化和自动化经常重复的任务。被编程至处理器后,重复的任务可通过点击被撤回。此外,内容变动可以编程为在一天中特定时间自动进行。

    改进的协作:Clarity VCS提供了网络为中心的协作工具,使用户可以通过网络捕获桌面,并将其显示在视频墙上。这将有益于操作者共享内容,提高决策能力。

    更加严格的用户访问控制:Clarity VCS包含集成的用户权限管理,通过用户访问提供安全和控制。其包括16种可自定义用户权限,允许管理员控制其对内容的访问、输入、工作区域及视频墙的其他方面。该软件支持自有用户目录或与Microsoft Active Directory集成。

    此外,平达/利亚德还发布了一款免费的在线配置工具。允许用户在购买前预先生成技术规格和处理器图纸,确保项目的成功,并有助于加速经销商和集成商的销售过程。该工具可用于多种设备,包括PC,平板电脑及智能手机,且不需软件安装或注册。

    下一代Clarity VCS视频墙目前可通过平达/利亚德全球授权经销商购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