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字标牌如何简化数据可视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06 作者:叮当

    为了保持竞争优势,当今的企业对于以数字形态呈现的企业绩效时刻保持紧密关注。使用可视化的沟通媒介,如数字标牌来共享这些信息则能够提升工作效率。如今,企业可以利用数字标牌软件实现自动化的数据可视化。

    数据可视化的重要性

    视觉感知,由位于大脑后部的视觉皮层处理,是极其快速和有效的。人们可以毫不费力地马上看到。而思维(即认知),则是由位于大脑前脑皮质处理,要慢得多,且效率较低。数据可视化是有效的因其改变了观察力与认知的平衡,从而能够更加充分地利用大脑的能力。

    员工通过工作报告、电子表格等查找数据,是繁琐的,且会打乱其天然的工作流程。而数据可视化将数字显示成为容易理解的图像,由此,员工可以几乎不花费时间就能查看工作进度报告。

    1.看到更大的图像

    长话短说,看到更大的画面比看到数字更加有效。这个概念可以追溯几个世纪前,图表和图形的发明。饼状图和条形图非常常用,因其易于理解。比如我们说XX拥有销售报告饼状图的最大部分,就意味着他在本月销售排名中居于榜首。

    2.注意到问题区域

    数据可视化能比电子表格更快地引导大家注意到问题区域。当数字达到临界水平,条形图或折线图就是视觉上最完美的表达。只需快速浏览就能发现哪里需要作出改进或改变。当客户满意度调查响应平均为1/10,客服部就应该作出审计了。

    3.跟踪行为变化

    随着时间的推移,一项营销活动或一款产品可能会胜过其他。利用数据可视化可以对趋势轻松作出评估。利用可视化更容易关注经营业绩的变化。

    数字标牌实现自动数据可视化

    数字标牌是一种通常被企业用于显示协作信息和全公司提醒的媒介。通过简单的软件集成,这种可视化工具也可从Saleforce之类的平台传送数据报告。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