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安消荣获“中国智慧城市领军企业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6年4月21日,第四届中国智慧城市年会在北京举行,中安消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安消”)在本次会议上荣获“中国智慧城市领军企业奖”。

    本次会议的主题为“以智慧助力城市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多位智慧城市行业专家、数百名城市管理者与企业代表受邀出席,重点围绕城市发展惠及民众、优化经济结构、促进产业升级、“城市病”治理、智慧城市实践经验、大数据发展契机等话题进行了研讨。

中安消荣获“中国智慧城市领军企业奖”

    当前,我国智慧城市建设正迈入实践探索阶段,各城市积极开展智慧城市的规划、建设工作。作为国内领先的智慧城市系统集成商,中安消一直倡导将先进的信息技术与城市经营理念有效融合。

    此次获得“中国智慧城市领军企业奖”,标志着中安消在智慧城市、信息惠民等领域的贡献和能力再次得到肯定。未来,中安消将继续围绕智慧城市、信息惠民建设不断努力,秉承 “以科技创造安全、以信息服务民生、以数据助力产业、以融合提升价值”的理念,全力打造安全、便捷、高效、可持续发展的新型智慧城市。

中安消荣获“中国智慧城市领军企业奖”

中安消荣获“中国智慧城市领军企业奖”,图为中安消代表(右五)上台领奖

中安消荣获“中国智慧城市领军企业奖”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