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维冠视界盛装亮相2016美国西部安防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美国当地时间2016年4月6日-8日,2016美国西部安防展会在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盛大开幕。深圳市维冠视界股份科技有限公司海外事业部携安防终端显示明星产品、领先的智慧显示技术及综合解决方案亮相,为国际买家提供更加丰富实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体验。

    针对全球市场,单一产品线已不具备竞争力,只有针对客户需求,提供更具特色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才具备核心竞争优势。维冠视界海外事业部参加此次展会,主要配合本公司美国市场代理为快速将产品打入国际市场而开展的一次商务推广合作。通过在同一展览会分设2个展位的方式,有效地提高了产品的曝光,吸引了众多意向客户的参观。

维冠视界盛装亮相2016美国西部安防展

    维冠视界2016美国西部安防展位

    展会期间,通过与维冠视界代理商对市场开拓方向的深入探讨与交流,同时结合广大行业客户的市场反馈情况,我们清晰地了解到,维冠视界所提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给行业客户来了极好的市场机会和市场前景,得到众多买家的一致看好,这也更加坚定我司不断加强与代理的深度合作以充分耕耘该国际市场的发展策略。

维冠视界盛装亮相2016美国西部安防展

    海外代理商及参展嘉宾合影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