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G追加2.75亿美元于柔性OLED制造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LG Display(简称LGD)日前宣布将投资2.75亿美元(3100亿韩元)建设一条全新的柔性OLED生产线。

LG追加2.75亿美元于柔性OLED制造

    此次投资是作为2015年7月E5第6代线(1500×1850mm)柔性OLED工厂计划的补充。E5线共耗资9亿美元,将拥有每月7500片基板的产能,或150万片5.5”面板。新工厂计划于2017年上半年投入量产。

    LGD并未详细说明此次计划建立的生产线类型以及计划产能。或许此次新投资旨在为E5线提供更多产能。或许这是针对苹果的一个信号,即LG对待柔性OLED项目是认真的,并可以作为值得信赖的苹果第二大柔性OLED供应商。

    LGD还对其他OLED项目进行了升级。上述第6代柔性E5生产线目标仍在2017年下半年。同样的还有P10工厂(2018年上半年),尽管其确切的生产线配置尚未确定。

    LGD表示仍对2016年实现100万台OLED电视的目标抱有信心,其一季度OLED电视出货不足20万台(少于2015年第四季度)。OLED电视业务仍然亏损,但LGD表示,可能会在2017年实现盈利(这取决于容量)。OLED电视中,70%为55英寸(去年为85%),其余为65英寸。

    LG第8代OLED电视工厂目前每月量产3.4万片基板。到2017年下半年,这一数字将增长至6万片。这源于2016年1月3.8亿美元的投资。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