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五一购机买买买 高性价比为你保驾护航

长虹55Q3T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30 作者:eileen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长虹55Q3T

    长虹作为老牌家电品牌之一,随着这两年因为诸多原因导致行业地位有点颓势,但是不能否认的是旗下还是有很多实实在在的产品可供消费者选择,上个月推出的CHIQ Q3T系列新品电视,不但具有HDR 4K超清画质,还搭载了长虹最新的U-MAX影院系统,家庭娱乐盛宴值得拥有。

    今天建议大家在五一销售市场购买的就是这个系列中的一款55Q3T,55英寸的4K平板电视。这款电视拥有纤薄的机身,AAA级4K显示屏,178度广视角,4k HDR+技术提供画面丰富的细节,打造影院级的画质享受。

    55Q3T采用量身打造的X-POWER重低音单元,兼容杜比解码和DTS音效,声音媲美IMAX影院,回归音画质享受本质。Q3T采用64位A53高性能4k电视芯,支持10.7亿色 4K H.265@60Hz视频硬解码。4K画质显示更加赏心悦目。

    长虹的全程语音操作一直都是一个很强的卖点,这也可能因为长虹是一个四川品牌,所以在语音操控上很强悍。内容资源上,腾讯视频、4K UMAX观影专区、NBA体育专区以及各种综艺娱乐、游戏应用、乐学教育等丰富特色资源专享,各取所需。

    编辑点评:长虹55Q3T是一款有特色技术、有特色内容、有特色卖点的新品电视,不但具有2016年以来电视核心的技术,更有自己品牌的独家资源U-MAX影院系统,可以为消费者们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很适合追求新享受的用户购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