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五一电视选购高端品质享受篇

海信ULED超画质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29 作者:eileen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海信ULED超画质电视

    海信一直在埋头做ULED电视,ULED电视也不同于前面给大家推荐的OLED电视和量子点电视,海信在今年4月中旬发布四个系列的超画质电视,今天为大家为大家推荐的是目前开售的MU7000系列。

    这个系列的电视共有多个尺寸可供选择,同时这个系列的电视并不是太贵,可以说是一般消费者可以追求到的高端电视享受机型,更亲民一点。

    海信超画质电视当然说的还是电视的本质——画质,海信MU7000系列电视使用自己研发的信“芯”,加上Hi-View画质处理芯片以及全程HDR技术,画面显示生动逼真,无限接近于真实世界。

    在音质上,MU7000系列电视搭载Hi-Sound独立音响系统,高、中、低音独立单元发声,展现交响乐队般的声效。在智能操作上搭载的是VIDAA4操作系统,极简、便捷、个性、融合。内容覆盖上更是全方位覆盖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编辑点评:海信ULED MU7000超画质电视提供了一个平民级拥抱高端电视的好机会,超乎平常的视听享受,超高的性价比,超强的性能配置,都让大家无法拒绝这个系列的电视。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