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抢致脱销 Iphone6专用微型投影仪为何如此火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25 作者:佚名

    美高(MEGO)公司为苹果iphone6系列手机专门开发的专用微型投影仪:美高G6微型投影机,上市以来持续热销,线上线下抢购脱销。在目前市场状况下,电子产品出现这种持续热销的状况是很难见到的。仔细分析和体验这款产品,感到火才是必然。

    手机属性一直定位为个人通信和娱乐的随身携带产品,乔布斯先生生前曾畅想实现苹果手机的大屏分享功能。iphone6专用微型投影仪的推出,一举扩展了iphone6手机大屏娱乐和分享功能,年轻人可以把iphone6的大屏功能用于个人娱乐、朋友分享、工作交流、宝宝教育等许多场合。这种扩展应用推动这产品热销。

    二、手机投影镶嵌式奇妙创意极具时尚性

    使用苹果产品的果粉们以追求新潮和时尚的年轻人为主要群体。这个群体的年轻人讲品味,追时尚。美高G6这款为苹果iphone6设计的专用微型投影仪,采用奇妙的镶嵌创意,二者镶嵌一体,高度融合,唯美时尚。正是这款产品的唯美时尚受到了果粉们的认可,才导致如今果粉们的疯抢。

    这款iphone6专用微型投影仪具有的300流明的实用亮度,满足了个人的大屏娱乐和十人左右的清晰分享。产品的实用性也是产品热销的一大要素。

    四、携带方便操作简单即用即投极具便捷性

    美高G6苹果iphone6手机专用微型投影仪,体积小巧,可以放入随身口袋或挎包携带,内置电池,专用苹果线,即插即投,操作十分简单。由于使用苹果专用线的连接无需担忧苹果手机系统的升级。

    这款专用微型投影仪正是用于其具有的功能性、时尚型、实用性、便捷性才出现了抢购、热销、脱销的火爆状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