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微鲸VR战略有何颠覆?今天下午14:30揭晓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25 作者:eileen

    今天(4月25日)“鲸.现”未来CMC/微鲸VR战略发布会将于下午14:30在北京国贸大酒店召开。华人文化掌门人黎瑞刚“黎叔”将坐镇主场参与发布会,并阐述微鲸VR战略。

微鲸VR战略有何颠覆?今天下午14:30揭晓

    本次发布会将采用VR技术现场全景摄制,北京主会场、上海、深圳分会场三地同步直播,为全球观众带来360度全景直播的沉浸感受:缩地千里,跨越时间与空间的距离直接置身在发布会现场之上。

    除VR全景视频直播外,大家可以打开微鲸电视观看本次发布会直播。同时,电视猫MoreTV、火秀TV、龙珠TV、咪咕视频、虎牙TV、Bilibili、熊猫TV等视频媒体也将同步直播。广大VR好奇者们也可通过上述媒体了解到虚拟现实VR技术的最新成果展示。

    微鲸科技在VR摄制领域上的成就,早就为外界所熟知,特别是女足、中国好歌曲、手游皇室战争等VR影视内容广受好评。

    此次发布会上采用VR直播的形式,旨在向行业内外展示微鲸VR产品及技术上的巅峰实力。

    目前VR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都不太熟悉,而号称颠覆行业格局的微鲸VR将带给大家怎样的阐述和冲击,让我们今天下午2:30共同见证。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