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看尚即看上 牌照方CIBN发布四款新品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22 作者:eileen

    4月21日, 互联网电视牌照方CIBN继去年发布了旗下智能终端产品品牌CAN之后,今年在北京又再次为我们带来了四款CANTV新品电视W55、F55S、C50S和C32,并且公布CANTV的官方中文名“看尚”。

    看尚CANTV超能电视W55是四款新品中的旗舰机型,在整机外观设计方面拥有9.8mm金属边框,而硬件上则配置了MSD6A828 64位CPU搭配Mali 450 MP4 GPU、2GB DDR3内存和8GB的eMMC闪存,支持Android 5.0智能操作系统,并内置蓝牙4.0等技术。

    在屏幕方面,看尚W55采用了55英寸RGB三色真4K屏幕,分辨率为3840*2160、色彩覆盖率达到NTSC≥95%。此外,该机178°超广视角、6.5毫秒动态响应、6500:1静态对比度等指标都达到了行业高端水平。

    看尚W55还内置有6声道技术的HiFi级双体独立音响系统,配有DSP音频处理器,采用倒相式独立音腔设计,可大幅增强低音音效,而钕铁硼内磁设计扬声器则保证了灵敏度和大响度。

    此外,本次发布会上CANTV互联网电视还推出了另外四款产品,包括主打最薄、便于客厅安放的看尚F55S,入门级 50英寸 FHD智能电视看尚C50、具有高性价比并预留升级空间的看尚C32以及看尚CANbar超能声霸五款新品。其中,W55售价为4599元、F55S售价为3499元、C50S售价为2499元、C32售价为1099元,均将在5月批量上市。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