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乐视旗下大屏应用CIBN华影时光登陆坚果投影,拓展新大屏渠道

来源:北青网 更新日期:2022-01-29 作者:佚名

    2022年的首月,乐视旗下大屏应用“CIBN华影时光"(以下简称“华影时光”)赶在春节之前登陆坚果投影,正式开始拓新大屏渠道,用户可在应用市场下载。就在两个月前,华影时光刚完成大规模的全面升级,界面设计、功能设置等均与其他头部视频平台大屏端应用比肩。

乐视旗下大屏应用CIBN华影时光登陆坚果投影,拓展新大屏渠道

    华影时光此前只能在乐视超级电视使用,承载了乐视海量影视资源,乐视独家版权内容是核心优势,如《白鹿原》、《芈月传》、《欢乐颂》等,为用户大屏观看经典影视剧提供了便捷。

    华影时光可以理解为乐视视频的大屏版本,其上新内容与乐视小屏端应用乐视视频保持同步,如热播新剧《不惑之旅》、《海上繁花》等,对于最新院线电影,两终端应用也紧追网络平台首播时间,用户可以第一时间在电视或手机上观看院线电影。

乐视旗下大屏应用CIBN华影时光登陆坚果投影,拓展新大屏渠道

    在付费模式上,华影时光的付费会员与乐视视频会员打通,用户在大屏端购买华影时光影视会员,可在乐视视频手机端、电脑端、ipad端通用相关权益和服务。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在乐视视频小屏端购买的会员暂时尚不能在坚果投影及未来各大屏端使用。

    乐视商务负责人介绍,目前公司正全力开拓大屏渠道,华影时光预计在未来几个月内陆续入驻各大投影终端、电视终端。

    进入大屏终端应用市场,打通大小屏权益,加上乐视独家版权影视和持续上新的视听内容,乐视正以走出去的方式创新增长点,期待与挑战并存。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