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G OLED E6系列走向消费市场 准备好你的小金库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20 作者:eileen

    好的电视总是不用担心没人买单,就像年初在CES展上推出的LG OLED E6系列电视,大家都在被它杰出的表现所惊艳,但是这个系列的电视一直没有开始售卖。现在终于有好消息传来,E6系列电视已经开始出货了,65英寸的版本5999美元(约合人民币38770元),55英寸还没有出货,但是官方售价已定,3999美元(约合人民币25845元)。

    LG OLED E6系列电视结合4K与OLED的优势,不但充分体验OLED完美的黑色和无限对比度,同时还支持最新的HDR技术,包括杜比视觉TM1,丰富的色彩呈现和惊人的画质效果都会让观众感受到前所未有的震撼。

    LG OLED E6系列电视具有超薄玻璃设计,实现了图片生的玻璃,将一个大胆的新电视设计方法成为可能,OLED模板直接应用于玻璃后面的一个干净的面板。超薄的轮廓,让看电视仿佛是在真实的图像上隔了一层薄薄的玻璃。

    同时,在音质设计上LG OLED E6电视也是非常卓越,使用顶级音响Soundbar,带来铿锵有力、高低分明的震撼音质,音画质相结合才能打造出极致的视听体验。

    在操作系统上,LG OLED E6电视采用的是WebOS3.0,这也是LG刚升级不久的新版本操作系统,很多新的功能和便捷的操作提供给用户朋友们,更多惊喜和体验保证用户很开心。

    编辑点评:LG OLED E6系列电视是能够为消费者提供较高品质的高端电视机型,对于追求品质享受的朋友来说简直不会差,但是今天小编查了国内的很多销售渠道都还是没有找到相关售卖信息,可能国内的朋友们还是要稍微等一段时间。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