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两项HDR电视机技术标准将在5月份发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18 作者:eileen

    最新消息,在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奥维云网4月15日共同举办的媒体沙龙上,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彭健锋透露,为规范市场、加快普及,针对彩电业技术热点HDR(高动态范围映像技术),视像协会正抓紧组织制定《HDR液晶电视机技术标准》、《HDR OLED电视机技术标准》,这两项标准将有望在5月份发布。

两项HDR电视机技术标准将在5月份发布

    2016年彩电市场竞争激烈,HDR无疑是最火的技术之一,电视圈通过技术创新与产品升级,推进供给侧改革势在必行。HDR技术作为显示技术的一次重大升级,已经成为目前市场新亮点。一季度,创维、海信、TCL、康佳、长虹、三星、索尼、LG、夏普等企业统统都推出了搭载HDR技术的新品电视。在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的组织下,彩电品牌企业、互联网彩电企业、液晶面板业、芯片及内容企业、国家权威检测机构等十余家单位共同成立了HDR标准工作组。通过出台HDR标准,将为规范市场、加快HDR普及发挥重要作用。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