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VANZA帅映启动“激光+”战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刚刚闭幕的Infocomm China上,激光投影成为了最热门的产品。几乎所有投影厂商都推出了激光产品,也有新的公司进入到这一产品的营销中。当许多品牌无比骄傲的首次推出其激光投影机时,作为激光工程投影机的发明者和领导者,三年前就推出7000流明激光投影机并实现量产和销售的AVANZA悄然启动了其“激光+”战略。

AVANZA帅映启动“激光+”战略

    什么是AVANZA帅映的“激光+”呢?据其领导人介绍:“激光+”是基于其激光工程投影机的特有优势,通过在商业流程及价值流程中进行横向和纵向整合达到为客户提供最大化价值的目的,甚至构建与客户及商业合作伙伴的价值命运共同体。换句话说,从简单地向客户销售硬件产品(投影机)转换成客户的合作伙伴,为客户及客户的客户提供最大化的商业活动支持和价值。 AVANZA帅映的智能技术如OmniSmart®、云端技术如 VisuCloud®、 LinkOmni®是这一“激光+”战略的技术支撑。已经实施的工业4.0模式则是这一战略的第一步和基础。

AVANZA帅映启动“激光+”战略

    作为一家以创新为驱动力的公司,AVANZA帅映早在两年前就开始了“激光+”的思考和探索,并为此实施了工业4.0计划。据悉,AVANZA帅映的“激光+”探索已取得一些初步成果:

    •在一个展览项目中,通过这一模式为客户节省:现金流支出50%。运营成本30%,使客户利润增加20%以上。

    •2015年底,某客户有150万预算要用掉,但其想做的两个项目一个需要100万,另一个需要120万;AVANZA的“激光+”使这两个项目都在2015年预算中实施。

    •在一个商业展示项目中,“激光+”模式为客户节省投资35%,减少运营人员50%,每年节省运营费用30%。

    事实上,数年前以哈佛商学院为代表的一些研究机构就提出过客户与供应商新型关系的概念,AVANZA的“激光+”某种意义上是这一理论在显示产业的实践。AVANZA是一家高度专业化的公司,一直保持专业、专注;把不断为客户提供更多的价值作为其商业活动的宗旨,甚至其存在的理由。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