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nfocomm: AVANZA深耕行业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今年北京Infocomm China盛会绝对不可错过的是位于PE6-01展位的AVANZA VR系统,一场身临其境的3D漫游将带你走进心灵的深处。这也是AVANZA帅映深耕行业应用之冰山一角。

Infocomm: AVANZA深耕行业应用

    本次展会,AVANZA帅映带来了多种激光3D VR解决方案。激光投影VR系统采用了一台WU11,以120Hz的高帧率实现了高分辨率的3D影像,系统还包括了高灵敏的全息台,可以在各种3D场景空间实现实时互动的漫游。WU11具有9000流明的高亮度,是目前量产的最亮单品DLP激光工程投影机。另外一套VR系统是全球唯一的被动3D激光投影系统。激光工程投影机的优点已经被广泛接受,然而被动3D一直是大多数友商无法解决的技术难点。很多号称支持激光被动3D的产品在实测中都暴露出了诸如黄斑、暗区、鬼影等不和谐的问题。AVANZA的高亮激光投影无散斑的Speckle Free®激光显示技术和真实颜色还原的7C-LE激光引擎专利技术完美的支持AVANZA激光工程投影机实现了被动3D系统,是目前全球唯一的被动3D激光投影系统。现场的弧形穹顶显示系统更是体现了AVANZA投影机720度安装的灵活性,高度的色彩亮度一致性以及创意设计。

Infocomm: AVANZA深耕行业应用

    除了展会所展示的AVANZA VR系统,AVANZA帅映还在秦地宫项目、武汉纺织大学仿真实验室项目、第一航空设计研究院仿真实验室项目等多个项目中成功完成了多通道被动3D融合系统、多通道主动3D融合系统等实际应用。特别是秦地宫项目,卓越的3D效果引领观众穿越古今,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时空之旅。

Infocomm: AVANZA深耕行业应用

    秉承工业4.0理念设计和制造的AVANZA激光工程投影机已经获得了广泛的好评。作为正在到来的工业4.0时代产品前瞻性代表, AVANZA激光工程投影机从五个维度: 现代工匠精神、广泛适应性、人因工程学、智慧产品、商业/价值流程整合对工业4.0做了完美注释。这一理念使AVANZA帅映在牢据激光投影领导地位的同时,持续深耕行业应用市场, 为客户提供行业特制/定制产品,实现商业/价值流程整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