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杭州智诺科技成功挂牌新三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13 作者:佚名

    杭州智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诺科技”)近日收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下简称“新三板”)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关于同意杭州智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函》,同意智诺科技股票在新三板挂牌,股票代码:837181。

杭州智诺科技成功挂牌新三板

    智诺科技成立于2009年12月,定位为提供智能监控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金6500万,全资控股2个子公司。公司面向国内外市场提供包括人脸识别、车牌识别、行为识别等系列视频智能化产品、IP智能视频平台软件和端到端的智能视频监控系统解决方案。其产品广泛适用于银行、电力、智能交通、公安、智慧城市、司法、连锁卖场等领域,是全球智能监控产品和行业平台解决方案最主要提供商之一。

    智诺科技成功开创ATM智能预警系统国内金融业最早应用案例,是目前国内金融行业实战应用最多的公司。我们将一如既往,针对智能监控领域在行业应用整体解决方案和智能化产品上,不断做产品创新、技术创新、产品管理创新,以满足新时期安防市场的新局面。公司以研发为根本,以市场为驱动,以完善的销售和服务体系为支撑,不断开创智能化视频监控等多个行业的崭新局面,已经成为智能化监控行业的标准制订者以及行业内标杆厂商,正努力树立智能化监控的国内第一品牌和国际知名品牌。

    2016年智诺科技在新三板挂牌上市,有利于促进公司进一步完善法人治理结构,保持长期规范运作和健康持续发展,有利于拓宽公司产业融资渠道,在智能监控领域为客户提供更高科技含量和集成能力更强的产品及解决方案,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