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phone6手机微型投影仪 秘书助理分享大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12 作者:佚名

    秘书助理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就是就是组织大小会议,相关人员一起交流讨论规划、计划、报告、总结、建议等各种议题,这时投影仪作为大屏显示平台是非常重要的。美高公司为苹果手机开发的iphone6手机专用微型投影仪,国内称美高G6微型投影仪,镶嵌上iphone6手机成世界最智能的微型投影仪,成为秘书助理非常实用的分享大屏。

    一、iphone6镶嵌美高G6完美融合

    美高G6苹果iphone6手机专用微型投影仪是一款专为配合苹果iphone6手机配合使用的专用微型投影仪。Iphone6镶嵌于美高G6微型投影仪完全融合一体,成最智能的微型投影仪。

    二、iphone6专用微型投影仪携带方便

    美高G6苹果iphone6手机专用微型投影仪体积小巧,便于放入口袋随身携带。

    三、iPhone6专用微型投影仪即用即投

    美高G6苹果iphone6手机专用微型投影仪内置电池,免接电源,即用即投。秘书助理跟随领导,无论在会议室、办公室、接待室,还是在宾馆、饭店,只要领导需要讨论议事,开机即投,即投即用。有白墙就是大屏,方便快捷。

    四、iphone6专用微型投影仪免换灯泡

    美高G6苹果iphone6手机专用微型投影仪采用德国欧司朗专用LED固体灯泡,寿命达3万小时,每天使用8小时,10年免换灯泡。

    五、iphone6专用微型投影仪大屏投射

    美高G6苹果iphone6手机微型投影仪室内投射30-100寸大屏,能充分满足20人以下的会议和交流。

    六、iPhone6专用微型投影仪操作简单

    美高G6苹果iphone6手机微型投影仪使用操作简单,秘书把要演示的图片、视频、文件存入手机,iPhone6手机镶嵌于美高G6微型投影仪中,用苹果专用数据线连接,开机即大屏投出苹果手机显示内容,方便与会人员分享讨论。

    使用苹果iphone6系列手机的秘书助理们,配上美高G6苹果iphone6手机专用微型投影仪,工作更方便,效率更高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