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快讯: AVANZA激光投影再创新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印象莫奈:时光映迹艺术展》成都站于今天上午10:00在成都IFS一层古迹广场举行开幕式,参加开幕式的文艺青年,不仅能成为莫奈展首批进场观众,还能走红毯与昆曲《牡丹亭》主演刘煜现场交流,见证创意开幕仪式。

快讯: AVANZA激光投影再创新应用

    此次艺术展,采用AVANZA帅映四十多台激光工程投影机,进行地面、互动、建筑和背投等各种应用,实现多媒体观展体验+艺术大师传世名作+丰富互动体验,三者相融,定会让观众留下难忘的体验。

快讯: AVANZA激光投影再创新应用

快讯: AVANZA激光投影再创新应用

快讯: AVANZA激光投影再创新应用

快讯: AVANZA激光投影再创新应用

    AVANZA帅映是全球激光工程投影机的发明者和领导者、中国唯一的激光工程投影品牌。AVANZA激光工程投影机完全秉承工业4.0理念设计和制造,AVANZA品牌定位为智能激光投影系统全球第一品牌。其产品已用于全球一百多个项目,涵盖了VR/AR、展览展示、指挥控制、会议培训、剧院影院、广电电信、数据可视化、主题公园等各种行业应用; 其第一个项目已连续无故障运营近20000小时。除了全球领先的产品,AVANZA帅映还为客户提供含创意、设计端到端的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