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群欣拼接系统应用于湖南省经信委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期,湖南省经信委网络与信息安全平台项目顺利竣工,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创维群欣凭借过硬产品质量优势及优质专业的服务,成功地击败了行业内众多知名竞争品牌,拔得头筹!

    目前,创维群欣提供的液晶拼接系统已经正式投入使用,该项目成功地担负起了全省经济会议召开拼接显示的重任。

    此次项目是使用了创维群欣一套4×6的55英寸超窄边液晶拼接,凭借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维V12专利数字阵列高速图像处理技术,使得产品效果对比度高、色彩靓丽、还原性好。产品使用期间,运行稳定、效果优质,得到了客户领导以及前来参观者的一致好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