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群欣超窄拼缝液晶拼接再度助力东微IFC展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4月13日,为期三天的专业视听与信息通信业界年度顶级盛会InfoComm China 2016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作为亚太地区最大规模和最具权威的专业视听和信息通信技术商贸展,本届展会汇聚了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87家参展商展示时下最革新的专业视听与信息通信集成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吸引了超过27000名来自政府、安防、金融、交通、能源、教育、娱乐、零售、医疗保健、智能家居、视听行业、IT行业等各行各业的专业视听买家和最终用户。深圳市创维群欣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再度与深圳市东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参展。

创维液晶拼接屏助力东微科技展位

创维液晶拼接屏助力东微科技展位

创维液晶拼接屏助力东微科技展位

    此次东微展位最抢眼的莫过于位于主展区的大尺寸视频墙,这正是由创维群欣提供的55英寸3.5mm超窄拼缝液晶拼接单元将以3×4的规格组建成高亮拼接视频墙。

    作为多年参展InfoComm China的“老面孔”,创维群欣在液晶拼接领域的成绩有目共睹。作为深耕安防及商用市场多年的领军品牌,创维群欣基于对行业的精准把脉和对用户的深刻理解,打造了满足多元化用户需求的丰富产品线布局。当前,公司已形成了以LCD液晶拼接领衔,DLP背投拼接和SLED小间距LED屏为辅的完整大屏显示产品覆盖,并通过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完善自身成为中国安防视频监控显示终端&解决方案提供商的角色。

    随着液晶拼接产品技术周期不断缩短,行业竞争的本质逐步向解决方案提供能力和定制化服务能力回归,而这正是创维群欣的传统优势所在。创维群欣为商用显示用户提供的产品大部分都是基于定制化,这使得被行业视为稀缺资源的软件应用系统恰恰成为创维群欣的主要优势,奠定了创维群欣在深层次产品和解决方案定制服务能力方面的领先地位。

    为了应对定制化对产品研发和服务带来的挑战,创维群欣建立了强大的研发团队和供应链团队,以便更快、更好地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如今创维群欣的领先定制能力,已令道路交通监控、政府、智慧城市、商用显示等细分行业领域的用户受益匪浅。完善的行业解决方案定制能力、销售渠道整合能力,以及售后服务提供能力,成为用户将创维群欣认定为最佳合作伙伴的核心理由。

    在不断强化“内功”的同时,创维群欣也在以前瞻性的眼光和开放的心胸审视大屏视听行业的未来走向,并深刻认识到,竞争与合作将成为未来行业发展的主旋律。为此,创维群欣在不断实现产品线多元化延伸的同时,更加强调产品与上下游合作伙伴设备的高兼容性,致力完善大屏视听行业“生态圈”,与业界同仁共享行业发展红利。

    当前,一带一路、智慧城市等项目的深入开展,以及全球经济“触底反弹”等宏观因素的影响下,商用显示行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但同时仍要面对竞争加剧的压力与挑战。如何在行业发展的新常态下突围?坚实的内功和开放的胸怀应当是这一问题的正确答案之一。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